卧槽,我……好像又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共情能力】

没搜索之前,我一直以为我这么社障是有我非常冷漠,就是比较缺乏共情能力,太过关注自我感受。

怎么看了下解析,有共情能力甚至过剩的人反正症状和我完全符合?????有一个成因分析,都,可能是,是真的(

现在想想,我的自我感受一半来自外在……感受到了外在的各种情绪而不安,但是又不太敢表达,所以只是默默被影响独自烦恼。( 对于这种没有有所表达大概就是冷漠的体现了。

并不是定论,可能,也只不过是过于敏感而已。【共情能力】给我的感觉应该是一个优秀的社交者具有的能力。

  

并不是为了治疗,只是为了更加了解自己,确实应该好好学学心理或者心理咨询了?

知识仿佛一个长者,从来不让你独自烦恼。

—— 今天的观察日记充满了读书笔记的味道。

 
评论
热度(2)
 
© - oliiw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