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线装本实验01号


线乱乱的……不太好拉紧,边穿边拉,结果穿完了发现整本还是松的(绝望)下次记得夹个夹子。最后打结没打到位但是无法返回只能凑活了(强迫症哭晕在现场)


 忘了说,感谢室友友情提供的古典纹饰包装纸☑


宿舍没什么材料倒是有一点大创买的和纸,但都是非常小的只适合折纸和信件包装,以前屯的一大堆包装纸用不掉想用时不在身边orz


……



附,关于一点毕设的碎碎念:


完全不想画画啊好难啊还是做工艺开心啊如果一开始就决定一半都是这种就好了。看美院同学画的版画油画都好棒,本院也有做漆画和自己做衍生黏土小人的^q^……不过时间已经太晚了ˊ_>ˋ (装死.gif)


刚下单了分类为早教玩具,适用于3-12岁幼儿亲子娱乐等体验活动的湿拓画套装哦~评论一片晒娃作品看得十分复杂,有种真是对不起的感觉我已经是这么大龄的人还玩这个……………………

评论
 
© - oliiw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