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三流爱好者的漫画家理想

根据《末日乐园》的技能创造法自己YY的一个技能,记一下。

末日乐园里的技能都太有趣了,忍不住就设定了一个玩玩。

——

【三流爱好者的漫画家理想】

从一名三流绘画爱好者的经历中产生的能力。画会画一点,漫画知识也懂一点,但是离漫画家大概还差很远很远很远……然后末日就来临了,所以只能是一个理想了呢。

30分钟内可以运用有限的漫画知识伪装成“真正的漫画家”(在遇到对方是漫画家和漫画编辑时无效)

可以发动四种技能:

素材提炼和再造

创作源于生活,漫画家将生活中的情节提炼后运用到自己的故事创作中。可以通过对面前发生的任何事情进行提炼再改造后创作新的情节,投放到对象或者场景中,就可以发生你再造的情节。

一拳超人般的分镜能力

优秀的分镜将会大大提高故事画面的表现力,如果你在画战斗场景,那优秀的分镜将会让你的主人公看起来战斗力爆表。该能力可为任何攻击伤害增幅5%。

贴网点

作为黑白漫画必要的一种上色表现方式,你必须能熟练地贴网点,做到快准狠。在对方身上局部贴好网点纸之后用刻刀一刮,该区域就会成功被你贴网点,贴好网点的部分灰暗下来,失去知觉。

ps.如果是带有特效的网点,也会体现在贴上网点的身体部分。比如雷电特效网点,那么就会有雷击效果。

外出取材(又名:万能请假条)

漫画家的万用请假条!使用后可以躲避敌人的追击一话的时间,一话是多长?敌人会被莫名其妙出现的漫画场景拦截,并且不看完一话不能走,所以取决他的阅读速度了,以及对话框内每个字都要读完哦。技能冷却时间一周。(因为周更)


……

大概周围没人看这文(叹气)

 
评论
热度(4)
 
© - oliiw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