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une City 记账城市 | APP安利+壁纸分享


安利一个好玩好看的记账APP——!


官网:          下载链接:    (用手机戳开可以直接转到app store)


整体的界面,插画风格和配色都特别舒服,而且是真的治好了我的记账困难,不仅如此,我还开始做假账了(等等)沉迷假账,无法自拔○<-<


大概2周前无意在app store看到的推荐,想到自己正好记账困难,以及美术风格真的敲棒敲戳心!官网也很好看,版头的背景图很喜欢,一眼就想拿来做壁纸!想存图的时候结果发现了哭笑不得的事,这张图不是一张完整的图,每一个元素都存成一张图再在网页代码里嵌入组合成为现在网页呈现的画面orz所以只好自己拼了下,喜欢用深色的壁纸又改了版night的√ 。既然做了,顺便分享一下好了。


放了点APP的界面,成就都是可爱的图标设计,特别棒,设计了超多!!还有财务大臣猫超可爱!搜集了不同的形象拼了一下。市民们也特别可爱,每个人的介绍,还有每天絮絮叨叨的说着日常,很有趣w


ps.这个app广告看得我心甘情愿(doge)广告不会直接出现在页面上,想要免费获取钻石的方式之一是看广告,看一次1钻,大概每天限8个。这么好的事为何不看! 而且大部分广告还蛮好看的(等等) 


一点说明:



  • 苹果直接下就好了,安卓版需要翻墙,从Google play里面下载,不然会提示非正版原因无法使用。


  • 想按照自己心意来建造建筑的方法是“做假账”,不过不用担心影响真实账目,记完假的建了建筑之后删掉记录就行,建筑并不会消失。


  • 免费获取钻石的方式一个是做任务,一个是看几秒钟广告。算是日常吧,3周内攒到500不是梦。


  • 可以加好友,看别人的城市,不过没有互动。


  • 用微博登录的旁友,可以直接搜索微博名加好友。所以来啊,玩的旁友欢迎加好友!


 
评论(3)
热度(13)
 
© - oliiw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