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问箱

# 000

—— 一个反向需求。

知道没人想问我,但是我有很多问题想问大家,但是这种问题却又不是针对他人个人的,而是从我个人出发的,其对象可能不只针对一个人,可能是好多人好多事之后才产生() 所以没有反向的提问箱吗?!!

虽然一些社交平台已经起到了这种作用,然而这存在一个可见度的问题。普通人的问题真的能被大部人看到吗?即使看到了会收到回答吗?人本质是冷漠的,不值得关注的内容可能不会停留1秒,但是人也是狂热的,喜欢的对象你可以关注他的每一条信息疯狂评论。

如果有一个公共的匿名提问箱墙,你随意发表问题,别人也可以挑着问题来回答……这样的。

(同时我想到一个类似的“百度知道”,但是那个偏知识分享,感觉想要一个偏社交方向的提问平台吧)

(同时同时我又想到了天涯知乎豆瓣JJ论坛……咳咳,总之任性,就想要提问箱形式的!)

-

#反向提问箱 第〇条

-

以及这是我的【提问箱】(所以说真的不是推销)

评论(11)
热度(4)
 
© - oliiw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