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番唠叨①

亚人真的超————帅!!3D画风毫无适应问题反而觉得超帅?之前看《乐园追放》让我觉得3D原来也可以这么美呢,亚人黑色影子的手办好好看啊^q^我喜!之前没关注过现在才发现《亚人》和《希德尼娅的骑士》都是东亚重工出品呢,东亚重工呢!很久之前出的【合成人间】可动素体认识了东亚重工,真是超赞,(可惜买不到qaq当然有没有那个钱也是问题)原来竟然还做动画

总之他们家好帅^q^

国产的话,虽说腾讯的好多都不喜,不过放了2话的《灵剑山》看上去还不错,主角是谋略型这点我喜,OP和ED都超好听呜呜呜我国产的曲子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古风歌,ED简直惊艳!!!绕梁三日嗷呜——

顺便说之前一口气补完了20多话的《勇者大冒险》第一季(虽然说名字好傻啦)真的好好看好甜啊^q^虽说是商业片,广告也肆无忌惮啼笑皆非,不过耐不住还是喜欢啊,荼岩大法好!我能说3D画面看着好喜么,觉着好美型。

完了,经过《乐园追放》《勇者大冒险》《亚人》我已经彻底爱上3D画风(徐徐挥手.GIF)

之前无意在C站翻到一部《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因为名字很长就去看了2333结果意外地超好看!!!!!!第一话就喜欢上了,特别是女主嗷嗷好喜欢,然后看下去果然越来越喜欢!女主男主都好喜。虽然有年龄差距,但是男主的人格魅力和心理成熟程度可以忽视外表的幼龄。OP也很有创意,根据每集出场人物和剧情改变来更新OP。女主的能力是以歌祈雨,每次使用都能美到我,导致下了这首祈雨歌一直循环到耳朵出幻觉【不是

最后奶奶年轻时候好美哦,奶奶唱得雨歌更美QAQ哪里能听到就好了。


评论
热度(1)
 
© - oliiw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