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思乱想

人会胡思乱想,就是闲的。吧

-

下面是大型胡思乱想记录。

-

难受的事总是能持续很久挥之不去……无论中间插入了多开心的事,一难受起来又打回原形。

-

那些能去安慰别人的人真是温柔的小天使了,换做我是无法想象的,作为一个负能量患者,整天想的都是自己多惨,大概一开口就是负能攻击,别说安慰了,不把人气死就不错了?

-

有句话说疯狗不要放出来乱咬人,而精神病人也是要关起来的。那我这种也应该就闭嘴吧?

-

“社交障碍啊,得治,要多学说话技巧,不是逃避,一味自怨自艾。”

但是要学习这样的技巧多么痛苦,如何说话让别人开心难道不是加深了自己的抑郁吗?

-

闭嘴吧,就和自己说话吧,自己和自己说话再气也不会把自己怎么样。

如果分裂了不同人格,吵起来了其实也是会打架的吧,毕竟每个人格都是独立的。所以,还是要在保持同一人格的情况下自说自话啊(你的重点是不是错了?)

-

孤僻的内向的问题学生我,从小就喜欢写日记。

所有的开心不开心就说给日记听,所有不能忍受的痛都吃下去,涂在日记上,只有这样才不会憋得爆炸啊。感谢日记本,能平安活到如今。

虽然现在已经不写了,或者说从纸质的长篇大论转移到了网络博客的矫情诗篇,又更新换代到网络社交平台的随想随发上了。

但是那种感觉,应该是不会变的。

-

稳定情绪→自我心理调节  学会表达→交流技巧

在能做到稳定情绪说话和学会如何表达之前,闭嘴。

-

把汹涌的情绪书写出来,这就是我冷静的办法了。在心理不足够强大之前,需要依靠外物。

 
评论
热度(1)
 
© - oliiw + | Powered by LOFTER